京东云计算投资成立新的数字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包含:5G通信技术服务

广告位

京东云计算投资成立新的数字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包含:5G通信技术服务 3月23日,根据天眼查的信息,3月19日,…

京东云计算投资成立新的数字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包含:5G通信技术服务

3月23日,根据天眼查的信息,3月19日,成立了京东(隶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楠,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业务范围包括:5G通信技术服务;云计算设备销售;物联网设备销售;互联网设备销售等等。天眼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拥有。

此前,天眼查信息显示,3月11日,枣阳京东数字经济有限公司成立,王楠为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业务范围包括:数据处理服务;大数据服务;遥感信息服务;软件开发等。天眼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100%控股。

据了解,据市场消息,近日,京东零售集团进行了新的组织架构调整。京东七大事业群中的零售V事业群被拆分,原有的四条业务线全部整合到不同的事业群中。原第五事业群负责人韩瑞被任命为京东 Group-京东零售-战略与综合支持部负责人,同时兼任京东 Group-京东零售-全球购业务部负责人,向京东零售CEO辛力军汇报。同时,京东成立了同城购事业部,任命何慧健为同城购事业部负责人,向京东零售CEO辛力军汇报。同程采购部将整合原京东零售-全渠道家居事业部和技术与数据中心-全渠道生态部的部分职能,主要负责拓展和丰富各类家居到店业务场景。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