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居、京东企业购将于28日晚8点正式启动企业工装节

广告位

京东家居、京东企业购将于28日晚8点正式启动企业工装节 3月25日,根据京东企业会员信息,京东家居、京东企业购…

京东家居、京东企业购将于28日晚8点正式启动企业工装节

3月25日,根据京东企业会员信息,京东家居、京东企业购将于28日晚8点正式启动企业工装节。通过京东企业的平台和服务,满足企业工装一站式购买需求,提升企业办公环境体验。据了解,本次企业工装节将汇聚包括朱记装饰、林天远大、极光、九牧、欧普照明、博世电气等国内一线装修服务和商品商家,帮助企业实现一站式工装采购。

活动期间会有跨店满减福利、超值秒杀、大牌闪购等优惠。同时,大牌办公家具、办公卫浴、灯饰等商品将送货上门。部分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可在180天内退换货,退换货时提供新旧服务。此外,企业开通京东企业购购基金,最高可享受50万元额度,51天免息。据悉,本次活动涵盖了企业采购需求的方方面面。写字楼室内装修中,覆盖全国98%的工装商家,满足企业用户个性化装修风格需求。各种商用办公收纳家具高效利用办公空间。此外,上门除醛服务保护员工健康,升降桌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体验。

工业园区内的装饰、安全防护、户外休闲、园区引导、防疫和测温设备、停车场系统可以一站式满足园区装饰需求;在商业门店装修方面,京东工装覆盖全国98%的城市,可以下沉到村级行政区域,为连锁门店提供标准化、流程化的服务,设计、施工、安装一体化服务,为商业门店提供货架、灯光人物等道具的定制化制作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京东消费节与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京东产业、京东企业发布春节企业采购数据观察,试图通过节后及今年企业采购消费情况,从生产端洞察市场主体活力。

京东企业采购数据显示,自春节后(春节后两周)开工以来,计算机办公设备在企业采购支出中的占比是所有品类中最高的,达到38.9%,这一占比较去年上升了9.5个百分点,表明企业数字化发展需求持续增加。除了电脑办公设备,职场电器、商业家具、装修建材等品类商品的采购金额也占了较高的比重,分别达到10.6%、9.3%和5.4%,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较大。其中,家装建材同比增长107.4%。企业采购支出中办公运营固定投资的增加,表明企业对长期经营的信心增强。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