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日照安居地产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广告位

京东与日照安居地产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24日,据来自微信官方账号的消息,日前,京东与日照安居地产集…

京东与日照安居地产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24日,据来自微信官方账号的消息,日前,京东与日照安居地产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这是双方在家居领域的首次合作,也是京东全方位、深层次的长期战略合作。COM的智能、物流和仓储部门。

安居集团董事长柴指出,双方的此次战略合作,还将依托的强大平台,围绕房产销售、交付、业主置业等环节进行全面合作。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房产价值,升级居住体验,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多实惠,帮助广大居民实现安居梦想。

家山东运营中心总经理许表示,集团作为区域内的头部开发企业,将利用其在区域内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在其优质的产品力体系基础上锦上添花,为购房者带来更实惠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舒适的购房装修体验。

另外,据置地山东区域地产项目负责人丁大伟介绍,京东的引进的10亿元补贴计划在签约仪式中提到,建议客户可以获得京东家居捐赠的约100,000万house品牌家居装饰。百亿补贴落户安居集团,书香朱晖成为首个享受此项补贴的项目。

未来,双方将努力在更多领域构建更好更快的发展合作模式,不断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寻求合作发展的新跨越。

前不久,京东消费与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新浪家居发布了《2022年春季家庭消费场景报告》。根据京东的销售数据,2021年,厨房小家电的营业额增长了3倍,有“颜值”的厨具营业额增长了5倍左右。同时,“颜值厨房”关键词搜索量达到上一年的10倍,厨房新品类——嵌入式冰箱成交额增长近100%。

数据显示,去年游戏电视比Q1增长130%,电竞桌椅增长290%,懒人沙发增长301%,家用洗衣机增长185%。在卫浴消费场景中,智能马桶2021年增长75%,护肤花洒2021年增长194%,电动牙刷2021年增长120%。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