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企业博客:目前上海超万商家总订单量已经达到4月初封城前的60%

广告位

京东企业博客:目前上海超万商家总订单量已经达到4月初封城前的60% 5月9日,据京东企业博客报道,目前,京东 …

京东企业博客:目前上海超万商家总订单量已经达到4月初封城前的60%

5月9日,据京东企业博客报道,目前,京东 1万多名沪商的订单总量已达到4月初封城前的60%。

据了解,5月5日,上海宣布1800家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超过70%,而在此之前,京东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措施。具体来说,为了在这段时间支持京东商家,公司放弃了总计超过2亿元的运营费用,以减轻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做生意的负担,包括新商家3-6个月的学费免除,商品类别的选择以及商家更多的免费广告资源。自今年3月以来,京东金融优惠政策已释放COVID受灾地区中小企业70余万家,总金额近2.5亿元,其中3000万元,来自上海的中小企业约5.5万家。

在物流方面,为应对部分地区因防疫政策导致仓库关闭导致货物无法送达的风险,京东物流进一步整合全国1300多个仓库、1700多个云仓储资源的仓储网络,为商户分散库存,为新商户提供仓储配送服务优惠政策。

截至5月5日,京东。COM的按需零售服务Shop Now和JDDJ已支持上海和其他受疫情影响地区50%的超市合作伙伴恢复营业。他们正在通过提供快速的入职流程、线上到线下的销售指导和充足的配送人力,为越来越多的实体店提供服务。此外,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京东已向上海运送了8万多吨物资,主要包括主食、药品、母婴用品等。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工业用品和京东电商联手,提供数万种最需要的商品,满足准备恢复生产的企业需求,包括消毒用品、应急用品、劳保用品、办公用品等。在上海,4月1日至30日,京东工业用品为600多家企业客户采购并交付了超过650万件产品,涉及能源、汽车、电子制造、工程建设等50多个行业。

京东健康提供病毒防护包、员工医疗包、公共应急包、远程医疗服务、特药采购、抗原检测试剂盒供应等面向企业的医疗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满足防病毒需求。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