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河南商丘一18岁女孩凌晨与朋友聚餐后失踪5天,警方已介入调查

广告位

紧急通知!河南商丘一18岁女孩凌晨与朋友聚餐后失踪5天,警方已介入调查 18岁的河南商丘女孩王雅静在凌晨和朋友…

紧急通知!河南商丘一18岁女孩凌晨与朋友聚餐后失踪5天,警方已介入调查

18岁的河南商丘女孩王雅静在凌晨和朋友吃完饭后失联。到5月13日她已经五天没有消息了,现在家属正在紧急寻找。

根据《寻你而来》的消息,5月9日凌晨1点左右,王雅静早早离开,与5个朋友在商丘市神火大道未来国际附近吃饭,之后再无音讯。她失踪时穿着黑色长裙和黑色外套。

5月13日下午,的表弟王先生告诉记者,聚会地点不是在外面的一家餐馆,而是在一个朋友家里。王雅静离开后,她的同事发现她9日凌晨没有去上班。9日上午报警后没有发现人。当晚家属再次报警找人。目前,警方正在帮忙查看周边监控录像。

王雅静的叔叔告诉吉姆记者,王雅静已经辍学两年了,他们最近才知道她在当地一家网吧工作。王雅静的男友提供了两人最后的聊天记录,显示她在饭局上喝醉了,因为男友在学校,不能放学送她回家。

王雅静的叔叔还说《寻找你》中的照片是在王雅静之前拍的。实际上,她是短发而不是长发。她家只有一个孩子,家人都很着急。目前监控没有任何消息。

寻人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指出,当晚王雅静疑似出现在商丘市珠江东路一家糕点店。糕点店的老板告诉《吉姆》记者,王雅静的亲属希望12日在店里观看视频,但他的店在晚上10点就关门了。监视器只能看到商店内部,但无法拍摄商店外部的场景。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