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三阶段6月起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广告位

上海市:第三阶段6月起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5月16日上午10时,上海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上海市:第三阶段6月起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5月16日上午10时,上海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副市长明宗介绍,随着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综合专家判断分析,下一步防控工作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巩固和清理“十大行动”成果。从现在起到5月21日,重点是减少新产品数量,防止反弹,持续减少封闭控制区人数,保护区有序开放,限流有效控制,全市社会活动保持较低水平。

第二阶段:转为常态防控阶段。5月22日至5月31日,单日新增感染人数进一步减少,封控区域范围不断缩小直至解除封控,加快疫情防控向常态化分类管理转变。

第三阶段: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在严防疫情反弹、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