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队已经在上海市救援了1200多辆车

广告位

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队已经在上海市救援了1200多辆车 5月16日,据上海闵行官方微信消息,截至目前,上海市应…

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队已经在上海市救援了1200多辆车

5月16日,据上海闵行官方微信消息,截至目前,上海市应急救援服务队救援车辆1200余辆,人均救援车辆80余辆,累计行驶里程超过4万公里。

“城市刚刚进入静态管理。在公司党支部的主动和倡议下,我们第一时间响应,保证了社会上防疫车辆的紧急救援需要。”途虎养车的政府事务经理李一帆说,途虎养车的上海紧急救援服务队当天就集结完毕。全市共有7支队伍,14名头护技术人员通过做好日常核酸+抗原,规范穿戴使用防疫防护用品,开始奋战在防疫防护第一线。

据介绍,途虎旗下的上海应急救援服务队主要服务于医疗、保险、媒体、志愿者等防疫车辆,以及警察、城管、环保等特种车辆。作为上海市疫情防控的生活物资保障企业,胡涂在APP首页推出紧急救援在线频道,开通紧急救援热线,以在线响应、上门服务的方式,承担了全市10万余辆有通行证车辆的紧急救援工作。

封闭期间,很多车辆长期停放,存在电池电量损耗、轮胎老化等问题。“鉴于前期私家车无法上路通行,投虎养车上海应急救援服务队主要服务有通行证的车辆,但随着全市社会动态清障工作的推进,微信社区和救援热线收到了一定量的私家车救援需求”。目前,胡涂养车APP首页已上线紧急救援。考虑到车主的不同情况,还开通了400118895紧急救援预约热线,可接受车主在线预约的咨询和预约。

目前,胡涂开通的私家车紧急救援免费服务通道主要提供上门供电、上门换电、轮胎充气、备胎更换、消毒灭菌等五种免费服务。选择服务类型、区域(行政区、街道、社区名称)、车型、联系方式,预约,一旦社区解封,安排上门服务。

据了解,途虎养车准备在解封区域开展救援,通过社区救援等服务收集车主的救援需求。途虎养车紧急救援队按需上门,一站式解决车主问题,对于需要到店的保养需求也开通了线上预约通道。

据天空调查资料显示,胡涂汽车养护于2011年在上海成立,为用户提供换胎、保养、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服务和产品,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安装,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上海蓝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胡涂汽车维修公司的关联企业,成立于2014年6月,法定代表人胡晓东,注册资本60亿元。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