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标识被指责“尺度太大”,官方回应:我正在了解

广告位

公共场所标识被指责“尺度太大”,官方回应:我正在了解 5月30日,有网友反映泉州鲤城区某公厕指示牌尺度过大。历…

公共场所标识被指责“尺度太大”,官方回应:我正在了解

5月30日,有网友反映泉州鲤城区某公厕指示牌尺度过大。历城区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关注到此事,正在了解情况。

生态公厕标志

有网友上传了一张泉州鲤城区元和1916创意产业园的生态厕所标牌照片,简单的线条分别勾勒出类似男女性生理特征的图案,尺度过大。也有网友认为:“这个厕所已经存在好几年了,尤其是在创意产业园。标志设计前卫,符合地方特色。”

室内生态公厕

据当地居民5月30日拍摄的视频显示,通过上述大型标识,公厕内部的性别标识与普通厕所无异,墙上还挂着“旅游厕所”的标识。

据《泉州晚报》报道,早在2015年,泉州就开始推荐建设“旅游厕所”。报告还提到,“积极鼓励景区在保证厕所功能的基础上,充分体现地方特色、文化品位和人文关怀。”其中,元和1916创意产业园聘请设计团队,整合台湾省生态厕所理念的规划建设,将厕所公共等候区打造成一个充满绿色的露天庭院。盥洗台区简洁自然,营造出轻松、舒适、安静的氛围,符合创意、年轻、时尚的公园文化。

元1916创意产业园运营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生态公厕招牌的投诉。

泉州市鲤城区文体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相关工作人员会了解后回复。截至发稿,记者尚未收到回复。

历城区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关注到此事,正在沟通了解。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