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小区举行篝火晚会庆祝解封酿成火灾?假的!是房间里堆放的杂物燃烧,没有人员伤亡

广告位

上海一小区举行篝火晚会庆祝解封酿成火灾?假的!是房间里堆放的杂物燃烧,没有人员伤亡 今天晚上,有圈内传言,浦东…

上海一小区举行篝火晚会庆祝解封酿成火灾?假的!是房间里堆放的杂物燃烧,没有人员伤亡

今天晚上,有圈内传言,浦东新区海防新村小区为庆祝启封举行篝火晚会,导致火灾严重。所附视频显示,一楼有熊熊大火,与图片中的陆家嘴地标相距甚远。

上海辟谣平台从消防部门了解到,该视频实际发生在静安区,起火原因并非网上的篝火晚会所致。上海市静安消防救援支队已发布通报,今日19时23分,静安区新丰路347号一沿街居民楼发生火灾。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并于19时35分将明火扑灭。据悉,现场燃烧的主要是室内堆放的杂物,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在此,上海辟谣平台特别提醒,应避免庆祝节制和聚会。复产复市后,仍要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要”,强化自觉自律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用大家的努力,确保安全稳定地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