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高考结束,考生称英语比数学好考:有男生考完试空手翻冲出考场表达心情

广告位

全国多地高考结束,考生称英语比数学好考:有男生考完试空手翻冲出考场表达心情 2022年6月8日下午,全国高考多…

全国多地高考结束,考生称英语比数学好考:有男生考完试空手翻冲出考场表达心情

2022年6月8日下午,全国高考多个地区已经正式结束,包括河南、吉林、山西、陕西等地。对于上次的外语考试,很多考生走出考场都说比数学好太多了,没有边考边哭。

浙江提前交卷的考生表示“很不满意”。他觉得试卷有点简单,有点失望。他预计自己的总成绩约为660至680分。

为了纪念人生中最重要的高考结束,湖北武汉另一名男生在走出育才中考考点时,兴奋地表演了一个空手翻筋斗。

据报道,当事人称自己是舞蹈专业的,高考是他人生的转折点。他想通过空手道翻译来表达自己的兴奋和激动,以加深印象。

很多高考结束,考生都说英语比数学好:有的男生空手冲出考场。

根据官方消息,四川、西藏等地部分考生将于9日进行语言测试,江西省考生将于9日进行技术测试。

此外,除了推迟高考的上海,已经有13个省份实施了新高考,结束时间也各不相同。已经实行“3+3”新模式的北京、天津、海南等地要等到10号。

另外,很多已经结束高考的地方已经宣布,高考成绩将在6月24日左右公布。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