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p新车发布预售29.28万,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30km ,还看特斯拉汽车?

广告位

比亚迪唐DM-p新车发布预售29.28万,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30km ,还看特斯拉汽车? 比亚迪已经全面停…

比亚迪唐DM-p新车发布预售29.28万,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30km ,还看特斯拉汽车?

比亚迪已经全面停售纯燃油车,在新能源车上提速,打造DM-i插电平台和e3.0纯电动平台,而DM-p可以算是——混动平台的性能版。此前,百公里加速3.7秒的比亚迪韩DM-p已经推出。

6月9日晚,划时代先锋比亚迪唐DM-p正式开启预售。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9.28万元、31.28万元、33.28万元。另外还有一款超长续航版唐DM-i,纯电续航里程252Km,售价28.28万元。到目前为止,比亚迪唐新能源系列已有12款车型在售,涵盖了DM的混动版。

画出第一个产品亮点,比亚迪唐DM-p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其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EHS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刀锋电池组成。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39,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00kW,系统综合扭矩达到675nm。

第二个产品亮点是比亚迪唐DM-p最低充电油耗6.5L,也就是动力基本耗尽后的油耗。之所以能低至6.5L,是因为这款车也有串联模式。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可以给电池充电,自动在纯电动和串联模式之间切换。另外还有并联模式,发动机和电机都参与车辆行驶,这也是唐DM-P性能最好的模式。

比亚迪唐DM-p按6.5L油耗计算,油箱53L,最低荷电状态续航里程可达815km。如果充满电,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215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30km。在整个汽车行业中,比亚迪唐DM-p的续航里程处于顶级水平。

电池方面,比亚迪唐DM-p搭载磷酸亚铁锂刀片电池,80%充电30分钟,30-80%充电20分钟,可支持6kW外放,可为户外露营等活动提供便利。

第三个产品亮点,比亚迪唐DM-p搭载电动四驱,动力分别由前后电机提供。电动四驱的优势在于动力直接输出,在没有传动轴参与的情况下,可以减少能量损失,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比亚迪唐DM-p除了运动、舒适、节能模式外,还有越野模式,依靠电动四驱强大而直接的爆发力。

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唐DM-p的尺寸与DM-i完全一致,但在细节设计上有所变化。狭长的LED灯,大尺寸的中网,运动感十足的前包围,风格上越来越像比亚迪韩,造型更年轻时尚。显然,比亚迪唐DM-p的目标客户群体也开始向90后消费市场转移。

唐比亚迪DM-p的车身尺寸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全系采用7座布局。车主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多花一万元选择安装6座布局,看起来是花钱做减法。不过6座独立座椅不仅更宽更舒适,第二排座椅还提供电动调节。材料方面,6座和7座均采用纳帕真皮,提升了客舱的豪华质感。

唐的比亚迪DM-p在产品力上确实比较全面,动力、续航、配置、空间都有显著表现,但在表面的产品卖点上却找不到任何短板。首款车主享受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终身保修,五大售后服务等。这也能给消费者很多服务水平的信心。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