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18-27万“国民豪车”,3s加速,续航717km,特斯拉瞬间不香

广告位

预售价18-27万“国民豪车”,3s加速,续航717km,特斯拉瞬间不香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汽车已经不再是最…

预售价18-27万“国民豪车”,3s加速,续航717km,特斯拉瞬间不香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汽车已经不再是最初简单的交通工具。它可以是品位和个性的体现,可以是地位的象征,也可以是承载梦想的“大玩具”。随着智能化、电气化汽车市场的到来,汽车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综合性“智能终端”。人们期待它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能在交通、社交、工作、家庭生活、娱乐休闲等诸多场景中提供极大便利和无限乐趣的“伙伴”。

因此,为了满足新能源时代用户更加多元化、多场景的需求,我们在中国新能源市场深耕多年,成功生产了S01、T03、C11三款畅销产品。他们基于零跑汽车最新C平台,借助全区多项自研最新成果,推出了全新豪华中大型纯电动汽车——零跑C01。那么,这款有温度的“智能纯电动新物种”与传统车型相比有什么独特之处呢?现在一个一个听我说。

如果说几年前有人在质疑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我相信现在大家更多思考的是石油汽车的时代何时结束。新能源汽车因为技术、动力、续航、空间利用、智能化,重新定义了各个层面的产品价值。以这个零跑C01为例。虽然其预售价仅为18-27万,但其在新能源纯电动车中独特的动力优势,使其性能达到了传统燃油车百万级豪华车的标准:入门级后驱单电机版拥有200Kw和360nm的参数, 而且把整备质量2吨多的零跑C01从静止开到100 km/h只需要7.61s,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性能版有400Kw和720nm的夸张参数,零百3秒加速堪比超跑。

当然,除了强大的性能,零跑C01最有价值的地方在于它还提高了人的续航焦虑。打破这款电动车软肋的,既不是李所说的“脱裤子放屁”的增程式技术,也不是类似蔚来的换电技术,而是零跑C01独有的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

该技术是指将电池、底盘和下车身融为一体,通过减少冗余的结构设计,有效减少20%的零部件数量,提高电动汽车的空间、续航能力和操控性能的领先技术方案。此外,零跑汽车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AI大数据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因此,在两者的相互作用下,零跑C01与传统电动车相比,不仅整体扭转刚度提高了25%,轻量化系数提高了20%,综合工况续航能力也提高了10%。根据CLTC测算,90kWh超大容量动力电池的零跑C01在综合工况下可实现717km续航,四驱高性能版续航630km。更重要的是,零跑C01的CTC技术通过了30多项严格的测试,保证了技术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辅助驾驶系统方面,零跑C01的表现无愧于其“智能纯电新物种”的称号。Leapmotor Pilot的智能驾驶配备了28个高精度传感硬件(包括一个双目摄像头、一个前向毫米波雷达、四个角度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四个环视摄像头、四个盲区摄像头和一个人脸识别摄像头),配备了20个。

更重要的是,零跑C01配备了机械和温度,Leapmotor OS智能驾驶舱配备了科大讯飞3.5代语音识别系统、人脸识别自适应配置系统、手机-车-机互联等亮点,带来更便捷、智能、好玩的用车体验。

至于颜值、空间等中大型车的传统优势,零跑C01也交出了一份不知疲倦的答卷。汽车整体设计摒弃了多余的造型特征,以极度简化的设计理念减轻视觉负担。同时通过前后穿透灯组、后滑设计、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等潮流设计,赋予整车酷炫时尚的视觉效果。5050*1902*1509mm越级车身,加上涂层全景顶篷、全蒙皮包裹式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大面积麂皮顶棚,诠释了“国民豪车”的舒适体验。

总结:相比价格更高的特斯拉,零跑C01在20万元价位甚至是这个价位段第一次拿出大量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再次诠释了零跑品牌追求卓越性价比的风格。其强劲的动力性能、无忧的续航性能、卓越的安全性、三电终身保修也是锦上添花,不仅让人觉得特斯拉不香,更是重新定义了中大型车的新价值。所以,如果你目前打算买一辆全电动汽车,一定不能错过这款零跑C01。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