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概念渲染图曝光:将告别刘海屏 识别度十足

广告位

今年的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概念渲染图曝光:将告别刘海屏 识别度十足 之前的一系列线索告诉我们,今…

今年的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概念渲染图曝光:将告别刘海屏 识别度十足

之前的一系列线索告诉我们,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其中,专业版采用了新的形式,而非专业版将遵循刘海平。

今天RendersByShailesh根据曝光的信息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iPhone 14 Pro的紫色概念渲染图。如图,iPhone 14 Pro采用了“感叹号”双孔屏的形式,这也是苹果在全面屏时代首次放弃使用刘海。中框还是直角中框设计,背面有三个摄像头,还有闪光灯和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消息称,iPhone 14 Pro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传感器尺寸增加57%,支持8K视频录制。由于相机系统的改变,该机的相机模组会比上一代大很多,机身的R角半径也会增大。

总结一下,iPhone 14 Pro系列有两大特点:感叹号挖坑和大摄像头模组。上面的渲染图应该接近真机,识别度十足。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