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前一周,南航物流保障超500吨“鲜花”发往全国各地

广告位

“七夕节”前一周,南航物流保障超500吨“鲜花”发往全国各地 8月4日消息,今日,南航物流官微发布公告称,7月…

“七夕节”前一周,南航物流保障超500吨“鲜花”发往全国各地

8月4日消息,今日,南航物流官微发布公告称,7月27日至8月3日,“七夕”前一周,南航物流保障超500吨鲜花发往全国各地。其中,“花城”云南昆明出境鲜花超300吨,阿姆斯特丹等地出境鲜花超60吨。

据花主介绍,今年高端鲜花需求旺盛,玫瑰、百合、郁金香、绣球等高端品类衍生的“七夕”主题鲜花尤其受欢迎。从城市需求来看,深圳、上海、长春、大连、武汉等城市对鲜花的需求量较大。

据悉,南航物流密切关注时令花卉运输旺季,提前走访当地花卉市场,通过市场调研为客户解决“保鲜高效”的运输需求。为了保证鲜花的“高价值”上市,南航物流成立了鲜花运输保障团队,建立了全程一站式跟踪服务机制。

同时,还根据客户不同的运输需求,制定差异化的服务保障方案。及时增加鲜花运输渠道,节省鲜花运输时间,最大程度保证鲜花运输的新鲜和快捷。

值得一提的是,在鲜花销售方面,京东小时购和京东到货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内,鲜花的销量较上周增长63%,蛋糕较上周增长127%,香水化妆品增长51%。就搜索关键词而言,“七夕”、“鲜花”、“礼物”、“女朋友”、“男朋友”等词在京东和京东的钟点购物平台上的搜索量较上周增长了91%。

就各个城市的消费趋势来看,上海、杭州、南京是国内最喜欢的城市,本周鲜花销量增长最快。全国范围内,创意水果花束、零食花束、玩偶花束的销量比上周增长了8.3倍。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