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CEO张勇:两到三年达到30-50万辆的销售目标

广告位

哪吒汽车CEO张勇:两到三年达到30-50万辆的销售目标 8月4日消息,近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接受21世纪…

哪吒汽车CEO张勇:两到三年达到30-50万辆的销售目标

8月4日消息,近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销量达到30-50万辆。哪吒汽车初步形成规模产能,同时实现盈亏平衡,现金流相对安全,造血能力比较强。50万台是哪吒汽车的第一目标。为了完成这个目标,他给了自己和哪吒两到三年的时间。

有人问我:“现在哪吒的汽车势头很好,月销量稳定在1万辆以上。但通过比较哪吒和第一梯队的韦小立,业界总认为哪吒不属于第一阵营。如何看待哪吒目前的市场和行业地位?”时间。

张勇说,必须承认,到目前为止,魏晓力是造车新势力的最前沿。无论是在企业管理、市场用户还是资本市场,他们都做得很好,他们走在了我们的前面。我们要向别人学习,我们处于一种追赶的状态。然而,张勇认为制造汽车是一场马拉松,至少需要十年时间。真正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化,产品在2018年投放市场。现在才四五年,马拉松才刚刚开始。跑了这么多年,我觉得魏小丽没那么安全。从50万辆的规模门槛来看,还没到。汽车行业是一个长期的行业。现在很难说是安全的,未来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张勇说,“我们内部计算过,销量已经达到了30万到50万台。哪吒已初步形成规模化产能。同时实现了盈亏平衡,现金流相对安全。靠融资,造血能力比较强,所以要综合考虑一个品牌的影响力,企业的经营安全性,产品的认可度。50万台是我们的第一目标。”

问“什么时候能实现?”当时,张勇认为,两年最多是三年。“我不认为这个目标特别难。当然,这个目标之所以能提前实现,重要原因是市场形势好,大势好。我们也在顺势而为,运气不错。”

至于哪吒汽车下半年的预期,张勇认为下半年供应链的挑战还是很大的。目前还是受限于产能,电池、电机、部分芯片还是短缺。原本预计今年6月销量会超过2万台,但是确实产能和供应链挑战比较大。官网资料显示,哪吒汽车联合公司是其汽车品牌。何忠公司是一家以创新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和全渠道销售服务为基础,集硬件产品和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