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民宿2022七夕消费报告:七夕节当天订单量达到2019年2.5倍

广告位

小鸟民宿2022七夕消费报告:七夕节当天订单量达到2019年2.5倍 8月4日消息,小鸟民宿发布《2022七夕…

小鸟民宿2022七夕消费报告:七夕节当天订单量达到2019年2.5倍

8月4日消息,小鸟民宿发布《2022七夕民宿消费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七夕民宿订单量达到七夕的2.5倍;重庆和青岛超越北上广成为最受欢迎的两个目的地;00后用户成为七夕预订民宿的生力军。

为了满足七夕的出行需求,木鸟民宿推出了“礼遇七夕美宿”的特别活动。沐民宿负责人透露,“七夕情侣夏天带着父母孩子出游,人们压抑已久的旅游消费需求正在逐步释放。这波出游、游玩的热潮将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黄金周再次达到顶峰,七夕无疑正成为下半年民宿市场拉动经济较为明显的时间节点之一。”

今年的七夕恰逢工作日,在城市或周边游旅行成为假期旅行的主要方式。报告显示,重庆、青岛、威海、厦门、长沙、南京、杭州、大连、秦皇岛、Xi安位列七夕民宿订单最高的十大城市,这些城市也是暑期热门旅游城市。与此同时,广州和Xi的订单明显回升。与上周同期相比,广州和Xi安的民宿订单分别增长了106%和145%。

报告显示,自7月28日起,Mubird 民宿平台上民宿的访问量大幅增长,预订高峰期出现在8月1日,仍是目前的主流。在旅游住宿偏好方面,网络名人民宿很受用户欢迎。婚礼小屋订单量较上周同期增长59%,窑洞小屋订单量较上周同期增长67%。从预订房型来看,一居室民宿订单占比超过50%。从订单时长来看,超过37%的用户选择在周四至周六入住,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发现当地的深层之美。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