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主播彩虹夫妇透露了直播的收入:一天赚净利润4百多万

广告位

抖音主播彩虹夫妇透露了直播的收入:一天赚净利润4百多万 8月4日消息,近日,Tik Tok主播彩虹夫妇发布了一…

抖音主播彩虹夫妇透露了直播的收入:一天赚净利润4百多万

8月4日消息,近日,Tik Tok主播彩虹夫妇发布了一段视频,回应网友对其直播收入的好奇。她表示,每天直播花费2.3亿元,其中约1000万用于福利、福袋、投资等成本。最后净利润400万左右,捐款100万左右。最后一天净赚300多万。

截至目前,彩虹夫妇在Tik Tok拥有936.7万粉丝,介绍自己是大嫂,三个孩子的妈妈。据报道,的丈夫名叫,妻子名叫孙。他们从保险业务员做到了高级销售经理。彩虹夫妇主要销售母婴、家居日用、食品饮料等廉价产品,声称没有签约MCN。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新建学院发布的7月Tik Tok主播排行榜,彩虹夫妇排名第六。此外,根据电商直播数字营销服务平台蝉妈妈的数据,彩虹夫妇在8月3日获得Tik Tok日活榜第一名,日销售额超过7500万元。

据天眼查资料显示,孙关联的成都智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4日。法定代表人孙,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为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营销策划;广告和代理;销售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该公司由孙和共同拥有。资料显示,郭斌与三家公司有关联,包括成都蔡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李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外还有上述成都菜菜正虹公司。知识产权资料显示,孙已申请注册全部45个国际“彩虹夫妇”商标,其中大部分已注册成功。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