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和Berkshire Gray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上深化合作

广告位

联邦快递和Berkshire Gray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上深化合作 8月7日消息,近日,人工智能机…

联邦快递和Berkshire Gray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上深化合作

8月7日消息,近日,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伯克希尔·格雷(Berkshire Gray)和联邦快递(FedEx)宣布扩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合作,双方达成了新的开发活动协议,将提供更广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能力,以帮助提高联邦快递全球包裹处理业务的安全性和效率。此外,双方还预计在2022年执行一项主系统采购协议,该协议将简化和加快全球所有联邦快递运营商的伯克希尔灰色解决方案的采购流程。

此外,伯克希尔·格雷已授予联邦快递购买普通股的权证,权证的所有权是增量的,符合某些条款,包括在2025年12月31日之前的任何时间订购和支付伯克希尔·格雷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商品和服务。在订购或支付至少2亿美元的此类商品和服务后,所有2500万份认股权证的所有权将完全实现。

联邦快递运营科学和先进技术公司副总裁丽贝卡·杨(Rebecca Yeung)表示,我们与伯克希尔·格雷在机器人自动化方面日益紧密的关系是对电子商务发展的直接回应,电子商务加速了整个供应链各个阶段对可靠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

联邦快递认为,持续的创新和自动化将提高其团队成员的效率、生产率和安全性,因为他们继续保持全球供应链的发展。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联邦快递地面公司和伯克希尔·格雷公司已经在合作部署伯克希尔·格雷公司的机器人产品分拣和识别(RPSi)系统,以机器人方式分拣每天到达并需要分发的小包裹。

除了最近安装在八个分拣设施中的设施,包括纽约皇后区、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和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联邦快递地面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在网络中选定的其他设施中安装RPSi系统。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