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携手伊利在四川攀枝花建设芒果直营生产基地启动仪式

广告位

京东超市携手伊利在四川攀枝花建设芒果直营生产基地启动仪式 8月11日消息:近日,攀枝花伊莲木希京东芒果直采乡村…

京东超市携手伊利在四川攀枝花建设芒果直营生产基地启动仪式

8月11日消息:近日,攀枝花伊莲木希京东芒果直采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在四川攀枝花举行。未来,京东超市将携手伊利开发标志性产品,在攀枝花建设芒果直营生产基地。

活动当天,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表示,自2020年京东与攀枝花开展系列助农活动以来,发展了产供销全渠道创新模式,扩大了攀枝花芒果的品牌影响力。

2022年,京东超市与攀枝花的合作达到新的高度,京东超市将战略合作伙伴伊莲·牧溪吸引到攀枝花,打造了一产二产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的标杆案例。

具体而言,双方将以京东新品频道为重要合作平台,打造全新的金立方日常营销IP项目,共同投入数千万资源,助力攀枝花芒果酸奶新品在伊犁阿姆赫斯特限定产区京东上市。

同时,京东超市还携手亿联牧溪,将攀枝花作为年度重磅新原料直采基地,携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推出“友伴安心”新农人帮扶计划,在京东直播平台以直播培训的形式培养新农人,助力乡村振兴。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联合攀枝花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发布了高品质芒果拌沙拉凯特7项标准,包括尺寸、温度、光照、湿度、温差、感官、卫生。

未来,京东超市将携手伊犁阿姆赫斯特,在产业带推出更多具有特殊水果风味的酸奶。同时,京东超市将继续在地标产品领域发力,推动更多地标产品的标准化、现代化,更好地将高品质地标产品与现代消费者的多元化消费场景链接起来,通过一产二产的融合共生,实现地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攀枝花市仁和区还将重点帮扶建设和推进“水果爬坡”,加大物流产业园、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等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优质供应链企业、销售平台特别是网络销售平台的深度合作,全面进入更加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