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向行业开放资产智能运营管理、零碳技术、产融科技等综合解决方案

广告位

普洛斯向行业开放资产智能运营管理、零碳技术、产融科技等综合解决方案 8月11日,也就是今天,在普洛斯“智慧零碳…

普洛斯向行业开放资产智能运营管理、零碳技术、产融科技等综合解决方案

8月11日,也就是今天,在普洛斯“智慧零碳行业服务开放日”直播论坛上,普洛斯向行业开放了资产智能运营管理、零碳科技、产融科技等综合解决方案,分享了助力行业智慧零碳升级的思考。此外,针对产业链零碳化的痛点,来自盒马、斯凯的嘉宾与普洛斯的资产运营管理、新能源、产融科技等业务负责人在圆桌上共同探讨如何将零碳化推广到产业链上下游。

官网信息显示,普洛斯是一家专注于供应链、大数据、新能源领域新基础设施的产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其业务覆盖巴西、中国、欧洲、印度、日本、美国和越南,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美元。

就智能化运营管理而言,普洛斯高级副总裁、普洛斯技术运营负责人邱宝军介绍,普洛斯ASP为园区业主节省了40%的智能化建设成本,增值服务收入增加了15%。

对于园区运营商来说,通过技术运营可以降低15%的运营成本,提高60%的车辆通行效率。对于园区内的租户,通过数字化平台和智能车站调度系统,平台利用率提升20%,能耗支出降低10%。

此外,普洛斯的智能运营管理集成了资产的智能运营系统,以及智能能源、车站调度、数字平台、灾难预案管理、消防等服务能力。

普洛斯ASP通过将业务理解与海量场景实践相融合,不仅服务于普洛斯投资的资产,还高度重视出口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服务,面向物流、产业园,服务更广泛的业主。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