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集采后续或将推进会更快,时代天使收盘下跌5.41%

广告位

种植牙集采后续或将推进会更快,时代天使收盘下跌5.41% #种植牙集采或将更快推进#8月16日下午,时代天使港…

种植牙集采后续或将推进会更快,时代天使收盘下跌5.41%

#种植牙集采或将更快推进#8月16日下午,时代天使港股市场(06699.HK)出现震荡下跌,盘中最大跌幅超过9%,随后出现震荡反弹,收盘下跌5.41%。此前的8月12日,国家医保局办公室表示,为后续实施种植牙集中采购、规范种植牙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和收费奠定了坚实基础,决定全面开展种植牙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查登记工作。

盛等机构评价,种植牙征集后续推进会更快。在未来的全国种植牙采集计划中,种植体系统、牙冠等材料的费用调整和医疗服务费用规范将在综合采集中同步推进。不久前,时光天使预披露了2022年上半年业绩。上半年预计营收为5.42亿元至5.71亿元,同比变化约为-5.0%至0%;同期净利润为6610万元至6960万元,较去年同期约9570万元下降约27.3%至30.9%。

中信证券随后评论称,公司2022H1业绩承压,有望在后疫情期恢复健康增长。患者的需求有望延后,从下半年开始有望逐步回归良性增长。06699.HK时光天使于2021年在HKEx上市,上市首日创下490港元的历史新高。截至8月16日港股收盘,时光天使收报145港元,跌幅5.41%,较历史最高价已跌逾七成。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