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排队购买俄罗斯天然气的全球买家将填补欧洲的需求缺口

广告位

俄罗斯:排队购买俄罗斯天然气的全球买家将填补欧洲的需求缺口 #俄方:全球买家排队购买俄天然气#据俄罗斯塔斯社报…

俄罗斯:排队购买俄罗斯天然气的全球买家将填补欧洲的需求缺口

#俄方:全球买家排队购买俄天然气#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全球买家购买俄罗斯天然气的兴趣激增,这将填补欧元区国家需求下降留下的缺口。佩斯科夫说,“欧洲不是唯一的天然气消费地区,也不是唯一需要天然气来确保其快速发展的大陆。一些地区发展更快,他们的发展计划也更加雄心勃勃。这些地区对俄罗斯天然气的需求将完全弥补欧洲的需求缺口。”

佩斯科夫5日表示,目前的天然气供应中断是西方制裁造成的,在西方对俄制裁解除之前,俄罗斯不会完全恢复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最近,欧盟和美国对俄罗斯进行了多轮制裁,但其反咬效应让欧盟陷入尴尬境地。欧盟国家能源价格高企,生活成本持续上升,许多企业和民众压力沉重。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