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女子带狗进餐厅,狗站婴儿座椅里进食 网友:担心卫生问题

广告位

广东一女子带狗进餐厅,狗站婴儿座椅里进食 网友:担心卫生问题 #狗进饭店站婴儿座椅里进食#很多人喜欢养狗,尤其…

广东一女子带狗进餐厅,狗站婴儿座椅里进食 网友:担心卫生问题

#狗进饭店站婴儿座椅里进食#很多人喜欢养狗,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养狗的人会带着狗去别的地方。例如,狗主人吃饭时总是带着他们的狗。狗狗为了吃的舒服,会向服务员要一个婴儿椅,就像自己的孩子就在身边一样,但是这样也会导致一些问题,比如婴儿椅是不是给孩子用的,狗狗会不会给孩子传染细菌。

在广东中山,一位女士路过一家餐厅,看到一只狗站在婴儿椅上。一开始,她以为自己是看花眼了。她走近一看,确实是一只狗,狗的主人正在用餐具喂狗。

这位女士说:我们出去的时候,经常带着孩子一起出去。为了约束宝宝,我们会给他一个婴儿椅,宝宝会到处摸婴儿椅,有时还会用嘴咀嚼婴儿椅。如果狗狗有细菌,随便用纸擦婴儿椅,很有可能会把细菌带入宝宝体内。

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

一位网友说:狗有人的地位,有人把狗当孩子,但是当你爱狗的时候,请注意狗是否卫生,如果用餐具喂狗,真的要脏。另一位网友说:其实养狗的人经常清理狗,应该不存在卫生问题。有网友表示:毕竟动物不能和人比,尤其是婴儿坐的椅子。一旦出了问题,谁该负责?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