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动物园给狮子剪齐刘海? 工作人员回应:它自己打理,我们根本不敢剪

广告位

广州动物园给狮子剪齐刘海? 工作人员回应:它自己打理,我们根本不敢剪 5月29日,广州动物园一只狮子与齐发生火…

广州动物园给狮子剪齐刘海? 工作人员回应:它自己打理,我们根本不敢剪

5月29日,广州动物园一只狮子与齐发生火灾。有网友称,白化非洲狮从爆头变成齐刘海,疑似有人剪了它的毛。

对此,据《珠江新闻》报道,白狮是2015年从杭州引进的公狮,名叫“阿航”。刚来的时候就是这种“又甜又酷”的样子。

据广东触电新闻报道,广州动物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阿航的头发是随风或随风长的,齐的头发很可能是因为广州湿度大而下垂的。

工作人员强调不会给他剪头发,“主要是根本不敢和他一起剪头发”。

据新快报报道,如果要帮动物剪头发,可能会涉及到麻醉,麻醉只会用于一般的病理问题,所以动物园没有美发项目。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