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DEDAKJ制氧机怎么样,效果评价如何?

广告位

DEDAKJ品牌是深圳市德达健康有限公司旗下的德国品牌 2015年5月成立德达医疗器械(德国)有限公司,创立D…

DEDAKJ品牌是深圳市德达健康有限公司旗下的德国品牌

2015年5月成立德达医疗器械(德国)有限公司,创立DEDAKJ品牌;2018年5月,DEDAKJ品牌被央视频道评选为健康行业“中国优选品牌”。专注大健康产业,其中德达DEDAKJ在家用制氧机、雾化器、家用净水器、血压计的研发和技术方面表现突出。

参考资料来源:深圳市德达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德国DEDAKJ制氧机怎么样,效果评价如何?

1.家里老人有肺气肿,医生嘱咐每天吸氧。在京东看了几个品牌的制氧机,反复比较后,还是觉得这个三升的医用德国品牌制氧机性能最好。首先,1、2、3档的高氧浓度可以保持在95%,完全可以满足家里老人对吸氧的需求。其次,这个制氧机很安静,压缩机的工作声音也很安静。质量确实不错,各种性能标准都比较好,还负责整机5年保修。最后,活动很划算,价格优惠。咨询客服也送了很多配件,很满意。所以我不仅给家里老人买了一台,还推荐哥哥家给家里老人买了同样的三升医用德国品牌制氧机。

2.家里老人有肺气肿,每天都要吸氧。这是买的第三台氧气机了。相比前两个,这款德系品牌机真的没有让我失望。首先,氧气浓度高且稳定,一档、二档、三档都能维持在95%,完全符合医疗器械的高标准。其次,这款比之前的要安静很多,白天用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有一点,但是可以接受,不会再打扰别人。最后,活动很划算,不仅价格优惠,还咨询了客服,送了很多配件,很满意。哦,还有售后服务也很厉害。承诺7天免费试用,30天质量问题包换,5年整机保修。

3.媳妇怀孕六个多月了,最近晚上睡觉总是憋气。经过大量的比较和筛选,她立刻选择了这个品牌的制氧机。发货很快,下午下单,第二天就送到了。关键是功能强大,1到5升流量可调,自己选。产生的氧气用干净的水瓶湿润后吸入,感觉很舒服。面板操作简单,有语音提示和实时提示功能;睡眠模式下,亮度显示降低,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定时加减15分钟,自主选择每次氧疗时间,充满个性化。我媳妇用了之后非常满意。

4.家用氧气机已收到,氧气机包装完好。京东送货很快,前一天就收到了,优质服务送到家。氧气机设计新颖美观,质量好,做工精细。适合家庭使用,不占空间,移动使用方便。强烈推荐购买。

5.德系品牌是一个精心呵护,包装严谨,配件齐全的品牌企业。体积小,滑轮,移动方便。患有肺气肿的老人需要不时补充氧气。这个款式很好,工作的时候声音挺低的。一般吸3档,气量充足,浓度始终稳定在95%。操作简单,可以定时。累了想休息的老人可以穿,比去医院更方便,更划算,也更卫生。舒适的使用是值得的。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