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海尔制氧机效果怎么样?求真实回答

广告位

海尔制氧机是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研制成功的多功能便携式家用制氧机。采用优质进口分子筛,具有制氧速度快(通电后仅一分…

海尔制氧机是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研制成功的多功能便携式家用制氧机。采用优质进口分子筛,具有制氧速度快(通电后仅一分钟氧气浓度即可达到80%以上)、制氧能力稳定、运行功率低、噪音低、体积小、使用方便等特点。同时,海尔制氧机采用硬度高、光洁度好、安全可靠的ABS工程硬塑料作为外壳原材料,辅以流线型设计,时尚美观,更具现代感。在产生氧气的同时,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也可以加入到周围的环境中。

海尔制氧机效果如何?

1.家里老人还在住院,心肺功能有问题。他们需要长期吸氧和雾化。我在JD.COM上选择了各种各样的“氧气发生器”,最后选择了这一个。使用方便,噪音低,满足使用要求。JD.COM物流,当天下单,当天到达。客服还给了一段视频指导操作。非常满意的购物体验!

2.厉害!昨晚下了订单,制氧机今天中午到。我家有哮喘。这个机器不仅能制氧还能雾化,我不用去医院做雾化了。相比较而言,我认为海尔品牌是值得信赖的。时尚的外观,直接开箱即可使用,操作界面简洁明了,带语音回放,噪音测量小,基本在40左右,开机一分钟,氧气纯度可达95%。厂家送的雾化器和两套氧气吸入器可以同时给两个人吸氧,很满意!用完后,回来复查。

3.质量一如既往的好。开机就能看出质量很好,做工精细,产品很高档。我是一名医生。我一般是给老人或者有呼吸道疾病的人买的。我还是想买个医用级制氧机。这种氧气输出和氧气浓度也高,而且管用。这是给家里退休老人的。92岁了还不容易。当你气短缺氧的时候,可以随身带着,缓解过渡。3l的流量刚好够用。平时也可以吸氧保健,对身体有好处。

4.最终因为618活动在于越和海尔品牌之间选择了海尔,真的没有让我失望。屏幕超大带语音播报,配有遥控器,操作简单,非常适合老年人。95%的氧气含量可以持续很长时间。在家站着对刚出院的老人太有用了,静音效果不错。水的声音可以比马达的声音大。大牌子的雾化功能还没用过。

5.我精心挑选了海尔品牌的制氧机,看了很多选择,因为海尔是大品牌,全国联保,客服态度非常好。介绍也很到位,三年保修,终身维修,我比较放心。收到制氧机后,开机声音真的很低,即使开机睡觉也没有问题。而且配有遥控器,患者躺在床上就可以自己操作,真的很方便。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