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快手的创作者生态报告:万粉创作者人数超200万用户

广告位

2022快手的创作者生态报告:万粉创作者人数超200万用户 7月29日消息,快手 quickless今日举办了…

2022快手的创作者生态报告:万粉创作者人数超200万用户

7月29日消息,快手 quickless今日举办了2022 快手 quickless光合创客大会,快手 quickless大数据研究院和创客服务团队联合发布了《2022 快手 quickless创客生态报告》。根据快手 quickless数据,2022年第一季度,快手 quickless日均活跃用户数和月均活跃用户数分别达到3.46亿和5.98亿。截至2022年3月底,快手应用互联用户累计约188亿对,同比增长68.9%。2021年,超过2000万用户从快手 Quicker平台获得收入,其中60%来自中低线城市。a auto faster平台共创造了3463万个就业岗位。2022年第一季度,快手的直播招聘平台“快招聘”板块月活跃用户突破1亿。

快手 quickless表示,2016年在快手 quickless发布作品的创作者中,超七成仍在积极发布作品,超八成仍在积极发布作品,94%仍在积极发布作品。2022年6月,快手万粉创作者人数突破200万,同比增长40.8%;快手的创作者总粉丝数为2639亿,同比增长41.6%。今年第二季度,快手创作者发布的作品数量增长40.5%,总赞增长38.2%,总评论增长34.6%,总转发增长44.1%,总收藏增长482.5%。

2022年,快手快消创作者人数最多的前十大城市分别是重庆、成都、长春、邯郸、郑州、哈尔滨、北京、天津、唐山、上海。

在平台内容供给方面,快手 Quicker不断加强内容的精细化运营,打造短剧、体育、泛知识等特色品类。2022年第一季度,《快手的星芒短剧》推出的18部短剧获得过亿播放量。体育方面,快手 Quicker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转播商。在泛知识领域,2021年快手 faster泛知识内容播放量增长58.11%。至于快手 quickless中的电商,2022年快手 quickless中电商订单量最大的前10类商品分别是:服装/鞋靴、食品、美妆/个人护理、家居生活、包包/配饰、童装/鞋、家纺、珠宝/钟表、生鲜鲜花/农资。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