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开设爱心“暑期班”,解决申通快递员工暑期没时间照顾孩子的问题

广告位

申通快递开设爱心“暑期班”,解决申通快递员工暑期没时间照顾孩子的问题 7月31日消息,为了帮助申通快递员工的子…

申通快递开设爱心“暑期班”,解决申通快递员工暑期没时间照顾孩子的问题

7月31日消息,为了帮助申通快递员工的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近日,浙江省第三期爱心“暑期关爱班”如期开班。

据介绍,除了常规的作业辅导,爱心暑期班还开设了生活安全知识、创意美术、书法、小银行家、参观亚运场馆等特色课程,既解决了家长暑期无暇照看孩子的问题,又满足了孩子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此外,公司健身房旁边还专门设置了“暑期班”教室。课间休息时,也有足够的空间让孩子进行各种有趣的活动。

据悉,申通快递兄弟公司员工在听说申通举办爱心“暑期班”后,积极联系区邮政管理局,要求参加申通的“暑期班”。在区邮政管理局的协调下,经过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安全、教育、交通等方面的详细讨论,兄弟企业的孩子也顺利入学。

据了解,在关爱员工方面,申通快递此前已向全网下发了《防暑降温应急指南》,针对不同工作环境、工作岗位、人群制定了详细的《防暑降温应急手册》,加强全网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温天气高温作业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此外,申通快递预计投入800多万元开展“清凉到前线”活动,慰问一线高温作业人员,送上“清凉大礼包”。

与此同时,连日来,申通快递总裁王文斌也深入全国一线网点走访调研,为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详细了解终端网点和快递员的工作情况,并叮嘱网点严格保障一线人员高温下的安全健康。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