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曝光信息汇总:价格、外形、配置清单 你真的会买吗?

广告位

iPhone14曝光信息汇总:价格、外形、配置清单 你真的会买吗? #iPhone14已曝光信息汇总#与以往的…

iPhone14曝光信息汇总:价格、外形、配置清单 你真的会买吗?

#iPhone14已曝光信息汇总#与以往的秋季发布会相比,苹果2022年的秋季发布会将来得更早。9月8日凌晨一点,被称为“科技春晚”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与我们见面。之所以被称为“科技春晚”,是因为最受期待的新款iPhone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当然,苹果也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带来其他产品线的新品。

离秋季发布会不到24小时了。CNMO还总结了将在本次大会上亮相的所有新产品。看看有没有对你的期待。

新品:iPhone 14系列

iPhone是秋季发布会的亮点。9月8日,新一代iPhone 14上市,有外媒猜测此举将把iPhone 14的部分销售收入并入2022财年,从而增加2022财年的销售数据。

根据已知的消息,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仍然会有四款机型供用户选择,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属于数字系列,另外两款属于Pro系列。

在数码系列中,“iPhone 14 Plus”显然是更有趣的产品。据透露,这款手机将配备6.7英寸的屏幕,可以带来更大的内部空间,并且配有更低功耗的芯片,有望使这款机型成为有史以来续航时间最长的iPhone机型。

与iPhone mini相比,推出屏幕更大的Plus版本可以进一步提高iPhone的销量。在iPhone产品线中,“迷你”系列一直处于“广受好评”的地位。迷你车型有自己的粉丝,但这部分用户群并不是主流。在主流消费者眼里,大屏就是正义。所以用6.7寸Plus的机型代替mini的机型也是比较成熟的商业决定。

据透露,iPhone 14系列的两款机型将延续iPhone 13系列中的A15仿生芯片。目前按照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能效比优秀的A15仿生芯片还是处于第一梯队,在日常使用中还是会带来不错的体验。

当然,我相信你和我一样,希望苹果在使用A15仿生的同时,能把iPhone 14的价格敲下来。此前有媒体猜测,iPhone 14系列的两款机型有望维持iPhone 13的价格,iPhone 14的起售价将与iPhone 13 mini保持一致(5199元起),iPhone 14 Plus的手机与iPhone 13相同(5999元起)。如果最终价格属实,那么iPhone 14系列可以算是“有增无减”了。

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的升级幅度更大。从设计、成像系统到硬件,iPhone 14 Pro都将有一个全面的升级。设计方面,iPhone 14 Pro最显著的升级是屏幕。新的“挖洞屏”可以进一步提升整体屏占比,信号、电池、时间等状态栏也会进行微调,符合整体观感。

iPhone14曝光信息汇总:价格、外形、配置清单。你真的会买吗?

除了屏幕,iPhone 14 Pro的主摄像头也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从12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像素后,得益于像素数量的增加,iPhone 14 Pro还有望引入6K、8K等专业视频拍摄功能。

更高的像素数也是对手机计算能力的一大考验。为此,iPhone 14 Pro还将采用新一代A16仿生芯片,该芯片将采用TSMC的4nm工艺。通过完善热管理系统,有望改善iPhone 14 Pro在日常使用中的发热情况,保证手机的稳定运行。

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公布后,很多媒体都在猜测iPhone 14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功能,这可以确保智能手机在没有蜂窝网络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发送消息。

但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卫星通信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功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才能接入卫星网络。即使iPhone 14系列支持,短时间内也无法在国内实现该功能。

总体来说,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也有足够的看点。准备换数码系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大屏版的iPhone 14 Plus,但对手机要求较高,希望能获得更完整的体验。辨识度更高的iPhone 14 Pro系列也值得你选择。

Apple Watch添加Pro版本。

目前关于Apple Watch的消息并不多,但是大量消息都指向苹果将会推出一款面向专业用户的Apple Watch Pro机型。

与目前的数字系列相比,Apple Watch Pro的表盘尺寸将升级至49mm。同时,为了避免职业运动对屏幕的影响,Apple Watch Pro的屏幕也会采用类似iPhone的平板屏幕。

为了突出这款手表的“Pro”属性,Apple Watch Pro预计也会采用之前Edition系列出现过的钛合金材质。相对于传统的铝合金,钛合金强度更高,重量更轻,这也符合Pro的定位。

值得称赞的是,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Apple Watch Pro虽然对表盘尺寸进行了改进,但是依然兼容原来的45mm表带,表盘尺寸更大。同时,Apple Watch Pro的续航能力也有望进一步提升。随着watchOS 9多项新属性的加入,这款手表可以成为专业运动爱好者的必备。

此外,Apple Watch的数字系列也将更新,价格将与去年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7保持同一水平。

ai rpods Pro:1000多天后再见面

如果你问我哪个苹果产品最成功,我会投“AirPods”。可以说它已经独自引领了“真正的无线耳机”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蓝牙耳机这种新形式。在AirPods产品线中,AirPods Pro也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

AirPods Pro自2019年10月发布以来,凭借良好的降噪效果和无缝连接,成为iPhone用户的必备品。而且直到今天,AirPods Pro的销量依然可观,也可以说是一款生命周期非常长的产品。

时隔三年再次更新,AirPods Pro 2自然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外观设计方面,AirPods Pro 2很可能会延续原来的设计,不过新的充电盒预计会支持Find My,底部会提供一个扬声器孔。在定位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播放声音来确认位置,降低耳机丢失的风险。

Apple Music支持无损音频后,很多用户都在期待苹果能为AirPods提供无损音频支持。消息称,由于AirPods Pro 2中采用了新的H2芯片,这款耳机将支持蓝牙5.2,具有LE音频功能。乐音响可以在低功耗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音质,使得AirPods Pro 2可以无损播放音乐。

不过无损播放对耳机的续航能力也是一大考验。正因如此,AirPods Pro 2大概率会延续原有设计,耳机手柄也不会消失。另据透露,今年的新AirPods Pro 2还将增加一个全新的传感器来跟踪健身情况。如果AirPods Pro 2真的能提供如此丰富的新功能,相信这款产品也会带动更多AirPods Pro用户升级更新。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