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多家银行已经上线“个人养老金”专区

广告位

国内多家银行已经上线“个人养老金”专区 个人养老金制度实施后,多家银行迅速部署建设个人养老金账户管理系统和制度…

国内多家银行已经上线“个人养老金”专区

个人养老金制度实施后,多家银行迅速部署建设个人养老金账户管理系统和制度。现在,这个链接了几个职业经理人和几个养老金融产品的账户工程,可以称为个人养老的第三支柱“新基础设施”,正在迎来最新进展。

媒体记者获悉,某试点国有大行已对首批小客户进行个人养老金账户测试,相关客户已能在该行手机银行APP上看到“个人养老金”区域,显示“您尚未签约个人养老金账户”,并设置了“去签约”按钮。

“我们的个人养老体系由托管部牵头,会为每个个人客户开设专门的账户(或二类账户),承接理财、基金、保险等产品。因为涉及部门太多,配套政策还没出来,具体制度建设还在过程中”,某国有大行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另外,仅记者粗略查了一下统计,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也推出了“个人养老”专区,但都只是关于养老第三支柱的宣传展示页。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