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综合汽车电商平台Carsome宣布收购CarTimes多数股权

广告位

东南亚综合汽车电商平台Carsome宣布收购CarTimes多数股权 当地时间3月18日,3月17日,东南亚综…

东南亚综合汽车电商平台Carsome宣布收购CarTimes多数股权

当地时间3月18日,3月17日,东南亚综合汽车电商平台Carsome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公司已收购新加坡二手车分销及平行进口平台car times Group 51%的股份。

目前,关于此次收购的规模,还没有官方信息。但有媒体称,这笔交易价值约6000万美元,由现金和股权组成。收购完成后,CarTimes剩余49%的股份由其创始人MD Eddie Loo持有。今年早些时候,Carsome宣布完成其2.9亿美元的E轮融资(Carsome在此轮融资中的估值已达17亿美元)。

据介绍,成立于2001年的CarTimes Group是新加坡一家综合性汽车分销平台,提供新车/二手车的销售、租赁、贷款、保险、维修保养等一系列汽车相关服务。Carsome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其消费者和二手车经销商提供汽车从购买到销售再到售前售后服务的一系列闭环生态服务。针对此次收购,CarSome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是进一步加强CarSomee在东南亚的市场领导地位,强化CarSomee推动生态系统扩张承诺的重要举措。此前,该公司宣布完成对在东南亚上市的汽车门户网站iCar Asia的收购,并任命Digbijoy Shukla为M&A和生态系统战略负责人。

与此同时,CarSomee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启泰也在此次收购中指出,“我很高兴与CarTim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在汽车行业拥有20多名员工。据悉,CarSomee从去年就开始积极筹备在美国的上市计划。据了解,这一上市计划很可能在今年下半年达成。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