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DM-i加持 腾势汽车首款商务MPV车型预告图发布

广告位

日前,腾势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商务MPV车型的预告图,虽然暂时不清楚中文名,但此前官方曾透露该车是一台车长达到5…

日前,腾势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商务MPV车型的预告图,虽然暂时不清楚中文名,但此前官方曾透露该车是一台车长达到5.2米的中大型高端商务车,且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按照进度,这台新车可能会在今年4月下旬北京车展正式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价格会比现款传祺M8、荣威iMAX8更贵。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较为清晰地展示了新车的外观细节信息,其前脸采用了高端MPV比较流行的开放式设计,大尺寸前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周边加入LED灯带装饰,整个前脸呈现出“飞翼式”造型,视觉效果相当霸气。

  从侧面看,新车延续了MPV常见的简约平直线条,没有太多曲面设计,黑色ABC柱让车顶形成悬浮式视觉效果,外包围也大量融入镀铬元素装饰,搭配笔直上扬的贯穿式腰线,高端商务气质拉满。

  来到尾部,预告图重点展示了新车的尾灯造型,贯穿式LED灯带搭配路灯形的灯腔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霸气。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子公司,这台腾势MPV在动力总成部分将充分彰显BYD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硬实力。其中,纯电版将搭载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虽然能量密度不如三元锂电池,但其安全性、使用寿命以及整车续航里程想必都不会让用户失望。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可选,或延续现款唐DM-i、汉DM-i的动力总成,搭载比亚迪当前最火爆的DM-i超级混动技术,不光油耗能控制在6L/100km左右,满油满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0km,这对搭载2.0T+8AT的传祺M8、荣威iMAX8堪称降维打击。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