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浙江杭州西湖发放两轮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支付宝APP领取

广告位

即日起,浙江杭州西湖发放两轮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支付宝APP领取 7月31日消息,即日起至8月25日,杭州市西…

即日起,浙江杭州西湖发放两轮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支付宝APP领取

7月31日消息,即日起至8月25日,杭州市西湖区将与8家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联合推出“西湖月辉数字生活”夏季消费促销活动,通过支付宝APP发放两轮数字人民币红包,这也是杭州市政府首次与多家运营机构同时联合参与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

据介绍,此次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105万个,其中60元抽奖红包5万个,6元注册红包100万个。活动期间,杭州地区(建德、桐庐、淳安除外)用户可登录支付宝APP,搜索“西湖区数字人民币”或“数字人民币红包”进入活动页面,按照指引报名并领取红包。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分为两轮。第一轮报名时间为7月31日20: 00-8月3日19: 00,8月3日20:00抢红包。8月4日20: 00前发放首轮红包(含注册红包和消费红包),有效期至2022年8月11日23:59:59。

第二轮报名时间为8月14日晚20: 00-8月17日晚19: 00,8月17日晚20:00抢红包。第一轮活动已报名的用户,将自动获得参与此轮活动的资格。第二轮活动,8月18日20: 00前发放60元消费红包,有效期至2022年8月25日23:59:59。

另外,本次活动红包仅供消费,不能转账给他人,也不能兑入本人银行账户。逾期数字人民币红包作废。在退款交易的情况下,如果仍在红包有效期内,红包将自动返还到用户的数字人民币钱包中。若红包有效期已过,本次活动的红包支付部分将在退款金额内收回。

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最近推出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小程序,为数字人民币代金券的发放提供了技术支持,此前帮助温州发放红包三天。依托支付宝平台领先的安全风控能力,可以有效防止黑灰产和虚假作弊。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