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南父亲的公司被简阳市市场监管总局起诉,案由为行政处罚

广告位

周震南父亲的公司被简阳市市场监管总局起诉,案由为行政处罚 前几天8月3号报道的。据查APP显示,简阳市迪达生态…

周震南父亲的公司被简阳市市场监管总局起诉,案由为行政处罚

前几天8月3号报道的。据查APP显示,简阳市迪达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被简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诉,该公司由周勇(文的父亲)拥有100%的股权。立案日期为6月28日,案由为行政处罚。

2021年10元,该公司因多充电费被简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警告并罚款23.66万元。据天眼查App报道,近日,周震南父亲周勇全资拥有的四川简阳市迪达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新增股权冻结信息,周勇所持该公司9300万股权被冻结。

同时,周勇与上述公司共同拥有的简阳市城西果蔬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也新增了股权冻结信息,冻结股权金额为9500万元。此前,周震南的父亲周勇,名为简阳市迪达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添加了追缴执行的信息,执行标的为1202万元。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