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一医疗美容公司因偷税被罚8800多万,隐匿收入超过47亿元

广告位

浙江杭州一医疗美容公司因偷税被罚8800多万,隐匿收入超过47亿元 近日,杭州顾铭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追加了一…

浙江杭州一医疗美容公司因偷税被罚8800多万,隐匿收入超过47亿元

近日,杭州顾铭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追加了一项行政处罚。处罚原因显示,2017年1月至2021年11月,公司分公司何谦医疗美容门诊部为客户提供医疗美容项目服务。它利用个人银行账户收取服务费,并隐瞒了超过47.55亿元的收入,这些收入没有计入财务账户。

在此期间,公司账户内隐性收入产生的利息收入约为2879.68万元。由此,杭州市税务局将该公司隐瞒收入、少缴税款的行为定性为偷税,对少缴的企业所得税约1.47亿元处以60%的罚款,罚款总额约8827.27万元。据调查资料显示,杭州顾铭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是香港于美人集团公司在杭州投资的企业。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杜军刚。其经营范围包括品牌管理和医疗美容服务。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